Anxixixi_Z

王一博平安喜乐💚

前方带来2Moons四哥四嫂战报!

【一个大大的PS:🔗原文来自天府泰剧❗❗❗】
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
逐月之月刚完结半年不到
我们的CP们也是深入人心
当然戏外的这一对关系也是很好

近日Tae-TEe这对CP出席了ZEN的开业剪彩活动

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
快来磕糖嗷嗷(。◕ˇ∀ˇ◕)

🔔问:
这一年的cp关系怎么样

Tae:很有趣,时间也过得很快一年过去了都。

TEe:很开心,一开始我们还挺怕生的,直到开拍了才开始有点feel, 现在一年了,也很开心粉丝们能喜欢并支持我们。

Tae:确实很开心我们两个有这么多cp粉支持,我们两个在生活中也会相互照顾,一起商量事情,一直互相帮忙这样子。

🔔问:
对对方的定义

TEe:温暖,内心柔软。
Tae:贪玩,心地善良。

🔔问:
有什么感觉最深刻的

Tae:应该是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在一起把,像我就不太爱玩耍这样,但是他就很调皮(os:你宠的把2333)会欺负一下人这样哈哈哈,然后我可能就成熟一点,会稍微管教一下。

TEe:还有就是时间的问题,我们在一起也挺久了(虽然小编知道你在说拍戏┐(´∇`)┌),沟通多了就关系更亲近了,彼此就更了解了。

🔔问:
对方性格与众不同的一点

Tae:他是个很直来直去的人,让他往左偏要去右,还喜欢捉弄人(感受到旁边的眼神了嘛2333)。

TEe:他有三个面孔哈哈哈 睡得少时就很安静,问什么就嗯哼嗯哼的,也不回答我 ̄へ ̄还有平时有问有答的样子,还有就是平时侵犯别人的样子(侵...犯?记者也是听着很懵)。

Tae:“侵犯”就像说吃饱睡足了又跑去跟别人玩。٩(*ノωノ)

🔔问:
粉丝们不懂的小秘密

TEe:他应该是没有的,他睡姿超奇怪的5555我们之前经常去国外开粉丝见面会,休息就会两个两个一起,所以我们两个经常睡一起,但是我就注意到他睡觉的姿势真是千奇百怪哈哈哈,他喜欢侧躺睡,还弯曲双腿,一长一短的555我就喜欢伸直躺着睡。

Tae:粉丝们不懂的小秘密 ̄▽ ̄(应该都知道完了)他都公开完了,粉丝们应该什么都知道了。

🔔问:
你们和各自的角色有什么不同

TEe:Beam这个角色,可能就有一点花心,离不开女生,看见有美女就想上去追,就感觉有差别把,因为Beam比较花心爱玩,可我就很专一,但是性格还是比较像的。

Tae:就像大家觉得的那样,和工程学院能打成一片,大家就像朋友那样,然后四哥就会是那种想到什么说什么的人,但是我自己就刚好相反。

🔔问:
《逐月之月》第二季的进度

Tae:这要问上头了,因为我们六个都各自有各自的工作,时间可能对不上,所以要排档期,而且很多工作要安排,还要再问一下经纪人要怎么安排

🔔问:
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

TEe:也带来了自己的音乐作品,和SBFIVE五人的MV,并且也快有影视作品出来了,现在先保密。555

Tae:我也和他一样,有影视作品快上了,还有和Boy哥、Toey姐一起合作在日本拍摄的电影也快上线了,也请粉丝们能多多关注我们俩的作品。

评论

热度(38)